我行即我道

我不知道你的名字,暂时称你为“赵”先生吧*^O^*。虽然我们不认识,没有说过话,但是相信我,我对你一见钟情了(*ˉ︶ˉ*),我喜欢你(大概,目前只停留在你的脸和周围的谜之气场╭(╯ε╰)╮)。我不了解你(性格,爱好,人品,你的一切T^T),或许到毕业都没机会了=_=。其实我可以让我的马叉虫同桌兼室友帮忙(她总是遍地朋友O_o),还有宿舍的那一群...(我们就像家人一样哼(ˉ(∞)ˉ)唧),但我不想这样让太多人接触,但又不得不通过别人,(这很矛盾)。或许没有结果,这大概不重要(心里会有一点小失落,不过,毕竟我们从未开始)。
你就像清风,拂过我青葱岁月。又如潮水来了又退去一般,留下淡淡痕迹。在我的生命中,一段美丽,奇妙而又短暂的感觉。🌾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