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行即我道

【萨杰】一念之差 二宣(捞一捞)

淹死的鸥鹭:



今天晚上整八点开售  淘宝链接地址请戳我戳我







书名:《一念之差》


作者:淹死的鸥鹭


原作:加勒比海盗


cp:萨拉查X杰克


封面、明信片画手:526


校对组:百卷君 丑爷 Deer-White SHERZER  泗水小玲 乌米 温平生 王孙两两 小亮仔w 鱼兹 紫色风铃草 李跃进




价格:68(预售期间)


发货时间:8月15日至8月20日左右




入本福利


1-48位下单 赠一套明信片 一本本子 封面图原图卡片 星空系列中性笔一支


49-88位下单 赠一套明信片 封面图原图卡片 星空系列中性笔一支


89-168位下单  赠封面图原图卡片 星空系列中性笔一支


169-200(整个预售期间)赠封面原图卡片




如果没抢到名次又特别想要赠品的话是开放单买的,8元一套




至于赠送的明信片会在之后陆续放出,选取了文中印象比较深刻的几幕请封面画手526还原。




本子当中会加入连载版中没有的内容。


暂定系列为




吉布斯的回忆


夫人的前生and夫人X贝壳




当然不会缺萨杰,本子当中会另外写一个不同的版本(我造我造我造各位想看的那种啦,就是那个就是那个啦)


相对于连载版的结局,会更圆满,补全遗憾。




今天晚上八点,陪《一念之差》再走一段吧。




还是淘宝链接链接链接




总之,一直以来都谢谢大家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评论

热度(97)